首页
> 政府信息公开 > 政府信息公开 > 管理公开 > 中国竞彩网 > 市政府领导 > 高世文 > 领导活动

市本级重点项目调度会召开

发布日期: 2021-10-15 09:38 来源: 抚州日报

10月14日,市本级重点项目调度会在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。市委副书记、代市长高世文主持会议并讲话,他强调,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,掀起一波接一波的项目攻坚热潮;要以问题为导向,着力破解项目落地、建设中的难题,全力以赴加速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。市委常委、副市长谭赣明出席会议。

高世文要求,全市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,担当实干,勇于作为,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。项目攻坚,关键在抓执行、抓落实、抓推进,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,一切围绕项目转,一切围绕项目干,强化平台建设,突出要素保障,形成强大合力,不断优化营商环境,确保项目落地生根、开花结果。要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“一号工程”,主动出击,火眼金睛找项目,你追我赶跑项目,当仁不让抢项目,争取中国竞彩网项目落户抚州。要把抓项目攻坚作为“练兵场”,让干部在一线砥砺品质、担当作为、攻坚克难,通过“晒拼创”,营造抓项目攻坚“坐不住、等不起、慢不得、干好干差不一样”的鲜明导向,掀起一波接一波的项目攻坚热潮。

高世文强调,要紧盯目标进度,压实责任,着力破解制约项目开工的实际问题,尽快完善各项开工手续,加快落实项目建设条件;要全面对标年度计划,压实在建项目责任单位主体责任,将目标再细化、措施再强化,完善项目推进计划,想方设法全速推进项目建设;要善于抓住机遇,强化重大项目谋划和储备,积极组织上报,争取中国竞彩网的项目纳入国家、省专项规划,全力争取各项资金支持雷速体育:项目建设。各县(区)、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,密切配合,形成合力,逐项梳理各项目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,形成问题清单,找准突破口,及时协调解决,确保项目建设有序高效推进。


查看中国竞彩网评论
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