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> 政府信息公开 > 政府信息公开 > 管理公开 > 中国竞彩网 > 市政府领导 > 高世文 > 领导活动

同心协力强化配合 全力推动赣东学院项目建设

发布日期: 2021-10-16 08:32 来源: 抚州日报

10月15日,市委副书记、代市长高世文前往东临新区调研赣东学院项目建设情况,他强调,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,充分认识推进赣东学院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,同心协力、强化配合,全力做好各项工作,为雷速体育: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。副市长蔡青参加调研。

来到赣东学院项目建设点,高世文实地察看地形地貌,并认真查看图纸,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地块地质情况以及征地拆迁情况,他强调,一定要严格控制红线范围内的土地使用,坚决遏制违规建设住房现象。要依法依规,统筹做好土地报批等前期工作,为项目建设顺利进行打好基础。

在东临新区管委会会议室,高世文主持召开座谈会,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汇报,对赣东学院项目建设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,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。高世文指出,推进赣东学院项目建设对于雷速体育: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,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,同心协力,强化配合,全力做好各项工作。要加快推进土地报批、规划设计、征地拆迁、融资等前期工作,明确时间节点,确保项目如期开工。要高位推动,强化管理,尽快成立项目建设指挥部,定期对项目建设进度进行调度,第一时间协调解决有关问题。赣东学院项目建设时间紧、任务重,各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、主动对接,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,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。要切实抓好过渡期赣东学院正常运转工作,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。

高世文还前往东华理工大学南校区调研校区之间通道建设情况,他强调,要加大力度推进通道建设,解决好学生在校区之间来往不便问题,切实保障学生安全。


查看中国竞彩网评论
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